Qiuqiu

终于买到了《钢之心》◟(.öˬö.)◞

听说上海cp21有我喜欢的一众太太但是苦于上班狗要赚钱买本:( •ᾥ•):
于是只好托姬友千里迢迢从武汉赶过去逛展子(姬友是很可爱的萝娘,正好想去cp21逛萝裙~)
于是姬友带着我的清单ɿ(。・ɜ・)ɾ奔向了上海
在此感谢姬友A和姬友B两只萝娘,
你们是最胖的(๑´⍢`๑)!
然后终于买到了蹲连载好久但是因为工作没看完的《钢之心》
为太太献上钱包!ʕ•̀⁰⁰•́ʔᕗ @我打我的酱油
千言万语,想对太太说一句…
太太,书签…还有吗…?
姬友说好不容易找到摊位书签已经没了QUQ
我我我我包邮啊太太还有吗(*꒦ິ⌓꒦ີ)
真的没有了吗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那…总之…先在太太的脸上啵一个再说吧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【啵!】
咦,要怎么插图片啊……
啊萌新第一次发不会用…
啊不能秀萝娘姬友和书了心好塞…
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评论(1)

热度(9)